开放约稿。

直到现在打开它时还会有天涯共此时出现在屏幕上。
我把它当做行星的坟墓。

【论坛体】犹盛世

*论坛体,偏邱非向。

*全文2.5k

*bgm《荣耀故事》




荣耀联赛第十三赛季,由邱非率领的新嘉世战队,在季后赛中以七比三的战绩力压蓝雨战队,拿到了冠军。


而邱非本人,以无与伦比的技术和无可匹敌的气势,一战封神。 


战斗格式和邱非从此牢牢捆绑在荣耀史上,那个夏天是战法粉的狂潮,人们把他的名字和孙翔,叶秋相提并论。与此同时,新嘉世这个名字历时四个赛季,成功跻身四大霸主之位。


  


  


1L 楼主 


楼主刚入坑荣耀没多久,有无老粉可以解答一下为什么邱神战队名要叫新嘉世啊? 


2L  


咳,说来话长。邱神以前在嘉世的青训营里呆过,我指的不是“新嘉世”,是“嘉世”。然后“嘉世”某一天好像是因为经营不善就倒台了,粉丝就建立了一个新嘉世。 


3L


求科普!


4L


现在竟然还有人记得嘉世吗,感觉是好早以前的事情了欸。


5L


嘉世是第几赛季倒的来着,是不是后面还去参加了挑战赛啊。啧啧,垂死挣扎。


 6L


楼上怎么说话的呢?


7L


回6L,嘉世那次不是还邀请了肖时钦吗,算上孙翔,好家伙,这两个人加起来还就挑战赛亚军。耗费巨额转会费,落得个挑战赛亚军,这还不算垂死挣扎?


8L


楼上适可而止,应该没人怀疑肖时钦和孙翔能力的吧。


小邱还比较生涩,孙翔当时又意气风发不咋服输,单枪匹马的。从嘉世对三零一那一场就能看出来,纯粹就是队内配合出了问题。


9L


嘉世,由叶修撑起的王朝,历经八个赛季浮沉最终解体。曾拥有吴雪峰,苏沐橙,邱非,肖时钦,孙翔等明星选手,联盟成立至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完成三连冠的战队。


你要知道,嘉世曾经是最耀眼的名字。


10L 楼主


突然就回忆杀了不太适应,楼主去小破站看了一下,呜呜呜呜呜这段剪辑好杀人。


【荣耀联赛/嘉世】铁甲依然在


11L


2分18秒!呜呜呜呜呜那个气功师是气冲云水!是吴雪峰在嘉世打的第一场比赛!呜呜呜呜呜呜那个年代多么好!


12L


对还有他对面那个驱魔师,是初代扫地焚香啊!梅林的袜子啊!郭明宇大神退役地突如其来,也不知道退役后去了哪里。


曾经我以为所有人都记得郭明宇欠钱,当时不太喜欢这种风气,就好像郭明宇只会欠钱一样,提起他就想起欠钱,想起欠钱就想起他。但是现在我发现,好像也没什么人记得他欠钱了。郭明宇不仅走的彻彻底底,连他曾留下的印迹也消逝殆尽。


13L


对不起对不起郭明宇这个名字有点耳熟,但是想不起来哪里听到过了,是哪个战队的啊,是不是也是个远古大神啊?


14L


好家伙,我就知道。朋友,皇风晓得伐?


15L


呃,知道是一个战队,就没有然后了。


16L


同楼上,感觉皇风就是一个小战队,进不了季后赛的那种,也没什么明星选手。


17L


反正这两年的全明星都没有皇风的选手参加。


18L 楼主


楼主关掉小破站打开了度娘,百度词条告诉我郭明宇是原皇风队长。


然后我又去百度了一下皇风,刷新了我的世界观,原来皇风在远古时期这么厉害的吗?


19L


我也去百度了一下!第一赛季的亚军豪强,第二赛季连四强都没进,好像是说公会内部出问题了。


20L


皇风,实惨。


21L 楼主


等等话题歪了啊!呼叫大神,求科普邱神和新嘉世!


22L


朋友们来玩我问你答!注意抢答!


Question 1. 现在的四大豪门是哪四家战队?


23L


新嘉世,霸图,蓝雨,微草。


嘿嘿刚点开论坛就看到问题,来自萌新的自豪!


24L


遇事不决,邱非牛逼。


25L 楼主


邱神盛世!


26L


Question 2. 第十赛季的四大豪门是哪四个?


27L


兴欣,霸图,蓝雨,微草。


28L


感觉兴欣在叶修走之后就逐渐没落了。本身11赛季苏沐橙和方锐就抗不太住了,现在只有乔一帆一个人扛着,以阵鬼做核心的战队不太常见欸,尤其是单阵鬼。


29L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30L


确实,阵鬼是辅助型职业,单打独斗不太行,一落单就完蛋。偏偏兴欣剩下的几个单打独斗比较多,这也是最近几场比赛失败的原因吧。


31L


兴欣真的是昙花一现,崛起速度巨快,叶修走后也是一下子没落下去。


所以说叶修是真的强势,老嘉世也是他一手带起来的。可惜现在好像粉叶修的人逐渐少了,当初可是,我朋友一个霸图粉都甘心承认叶修是最好的战斗法师,最杰出的散人。


32L


韩文清啊王杰希啊喻文州啊黄少天啊都是伟大的荣耀选手,但是叶修,他是最伟大的荣耀选手。


33L


之前有个小朋友问我,说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圈子里呆了很久,久到你最早粉的一批人走的走散的散,但是你还在这里,看着新的一代登顶,你相比较而言,会喜欢年轻的一代吗?


我说,也许会也许会喜欢新一代,觉得,哎,这个新人还不错哎,但是当初那种为他们摇旗呐喊的冲动,是再也不会有了。


34L


同感,经历过最初的盛世,之后的所有好像都比不上了。像我们把第四赛季出道的称为黄金一代,再之后,第七期也被成为之后的黄金一代。


可是一看现在,第四期的选手已经没有一个站在比赛台上了,第七期的孙翔刚刚被“以下克上”。全明星我在现场,看着挑战的那孩子得意扬扬,好像看见了当年的唐昊。可是唐昊上赛季退役后,又去了哪里呢?


35L


呜呜,新嘉世和邱非给我的感觉,就像在复刻那个王朝一样。


36L


第三个问题是∶第四赛季的四大豪门?


答案大家应该都知道,是霸图,蓝雨,微草,嘉世。


你看,历史的车轱辘兜兜转转,好像又回到了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很年轻。


37L


呜呜呜呜呜邱非是叶修的徒弟,在他离开后出道,在嘉世解体后扛起大旗,在断壁残垣中举旗为王。


他一度是叶修最看好的徒弟,在访谈中也说叶修是他的老师,最仰慕的人。我想他一定想过要站上比赛台,叶修对他笑。如果可以选择,他一定愿意呆在原来的战队,呆在那个退役队员名单上有叶修的嘉世。


38L 楼主


但是,但是。


他再怎么努力,在废墟之上建立起来的,永远不是当初那个嘉世了。不仅是我们,邱非自己也这么觉得。


39L


我想了挺久之后告诉她,当邱非真正扛起嘉世并让嘉世走向新巅峰的时候,嘉世就已经不是叶修的嘉世了,它是邱非的嘉世。


它在百度词条上被重新定义,直到最后,嘉世彻彻底底地属于新嘉世了。


40L


我见过荒火碎霜在雷鸣电闪中绚丽,银枪红缨在漫漫黄沙中清晰。是的,我曾经看见百鬼阵起,铁马兵戈,熔岩中的星星,树下顽强不屈的灵魂。


那是最为耀眼的 golden days。


可是现在,“少年”这个词有了更贴切的形容对象,在后一辈粉丝看来,我们心中的少年人都已经垂垂老矣。


41L


永远有少年人。


但是少年人终将老去。


42L


“嘉世”在百度汉语里的意思是“犹盛世”。好家伙,当头一刀。


43L


呜呜呜呜,确实是盛世。


但是每个盛世都属于不同的人。


44L


乐观一点啊同志们!


起码现在,星星之火是真的已经燎原了。现在的年轻人不用再担心当年那帮人所担心的事情了,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开创一个崭新的王朝,邱非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吗?


45L


过去是盛世,现在依旧是盛世,这就已经值得感到幸运了。还好荣耀这个游戏还在,这两个字上刻着前一辈人,刻着这一辈人,还会刻着下一辈人。


当他们的名字交叠在一起的时候,我才真正感受到,喔,原来这一切是真的存在的。


那么接下来的事,就交给命运吧。


46L


No matter what the ending will be, I feel so grateful that I can meet.


47L


不论结局,我已经很感谢相遇。


  



感谢@南疆 

评论(9)
热度(1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主,我由深渊! | Powered by LOFTER